停用啦

……

淮淮生日快乐啊ww


给cp守个零点ww

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之间发生事情于是就不从认识开始说起了2333

三天三夜也说不完我有多喜欢你……

今年的生日意外地比我大一天呢,我这边是按照阳历过生日,感觉以后会多一项乐趣——算你的生日。

礼物和信大概要等年后再寄出了,有点忧伤……

说起来有点害羞,对你的感情……怎么说呢亦妹亦女(?)2333……但有时又不由自主地对你撒娇,还有觉得“这个人比我成熟的多啊”之类的想法也有好多2333

宝宝最近被家长限制手机使用了呢,不过一旦可以用得上就不停地说话这点真是……咳我才没有觉得开心什么的ww

最后,新的一岁心想事成(觉得这个是最有用的祝福了2333)!

还有,最喜欢你了✧*。٩(ˊωˋ*)و✧*。

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喜欢你!!!

(还有好多想说的话,还有好多想一起做的事情,新的一年请继续爱我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