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用啦

……

果然还是等不到通全线因为可能会弃游戏(?)

1.男主无敌了,玩的伪娘gal不算少但是这是我唯一一个可以接受的……总体来说就是“男装的时候是男孩子女装的时候是女孩子,而且转换的很顺畅,伪娘的部分并没有觉得娘而是有一种凛然的魅力”,脚本不多提,按会社说我社脚本绝对的gal界前三,画师(我女人的cp嘤嘤嘤)和cv也加了不少分

2.可能弃的原因是对可攻略角色无爱……在下一代的游戏里人气排名都是第一的露娜我目前完全没有感到吸引力
部分可攻略角色凑数感明显(蜜汁晓护感,全员为了给女主加戏)
妹妹是唯一能和女主对抗人气的,讲真妹妹太可爱了兄妹日常拌嘴超萌,而且妹妹人设中有很多反二次元日常而贴近现实的要素这点超喜欢

2.(主要)日后谈的“哥哥的一天”,哥哥厉害了……真的厉害了……想让主角和哥哥在一起真的……
为什么gal里男主的哥哥都这么厉害?恭介也是魔王大人也是……

对了,哥哥(男主全家)的设定是世界前位的财团一类,但!他们!不是!纯日本人!(这点好棒)

这个小故事讲的是哥哥在看属下监视(男主是情人的孩子)男主的报告上看到男主查找了很多关于“兄弟恋爱”、“喜欢哥哥怎么办”、“变成女孩子和哥哥结婚应该怎么做”这样的资料,于是在意中入梦发现弟弟(男主)变成了妹妹(于是哥哥就有两个妹妹了)的故事

主要的点:

1.哥哥看到男主变成女孩子首先就反应出来自己是做梦,整个梦境中都非常清醒

2.梦中剧情有“两个妹妹争哥哥”的部分,哥哥全程精准吐槽(不是普通吐槽漫的那种而是带梗……辛苦翻译组了

3.必定的“哥哥与妹妹A(男主)坠入爱河”的部分,全程完全没有尴尬,哥哥知道不是真的但是该撩还撩而且撩的恰到好处嘤嘤嘤嘤嘤嘤),妹妹B的部分也非常棒

4.整体故事最棒的就在身为配角的妹妹B身上,男主(妹妹A)一直负责家事,妹妹B做的一次牛排的结尾的呼应是我从玩galgame以来遇到过的最觉得“世界真美好”的一件事

5.哥哥梦中睡觉时说了一句“啊,原来是要醒了啊”

6.“世界真美好”——梦中的夜晚是哥哥与妹妹(男主)互通心意,之后哥哥梦醒,“果然是梦”的感叹之后没有丝毫留恋,起身给自己唯一的妹妹(梦中妹妹B)打电话邀请妹妹吃饭

————为了报答妹妹B在梦中给自己做的牛排

总结:这类“弟弟在梦里变成女孩子”的设定非常容易写的有趣,但可能更容易写成卖肉或者放飞自我(毕竟是梦中)
而哥哥做的,是因为不怎么重要的人(长得漂亮的弟弟,不是同一母亲而且基本没有交集)而进入男性的妄想中,但随时都保持理智而有判断力,睿智而充满绅士风度,梦醒也没有诸如“要是梦里的世界该多美好”的想法,而是感动于自己真正在意的东西(妹妹B在梦中的牛排)

这个故事感觉让哥哥的性格总体更棒了。本篇里他是有着世界第一背景的龙傲天,性格上有傲气,有时言语带刺但是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尴尬(觉得这点男主兄妹三人都符合,神一样的说话方式态度……看他们三个说话特别舒服)已经很不错了,这个小故事……我全程都在等待哥哥露出丑相然后吐槽剧本为了烘托男主贬低男配,但是完全没有……

我家的剧本真的……厉害了……这故事设定够不上之前的“我们没有翅膀”(五重人格分裂最后收束线还特别圆满),不过语言是我目前见过的日常系最高度……不愧批评空间年度第一

也不愧我家的十周年纪念作w

(顺便一提我目前的想法是让兄妹三人3p……)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